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怀化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1 07:51:16

怀化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上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潘雨 摄)

11月30日上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潘雨 摄)

11月30日上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参加长沙、株洲、省直、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谢建辉常务副省长参加怀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作表态,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贯彻落实的打算。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庆伟书记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是指导湖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好“结合”“示范”“转化”文章,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政府系统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宣讲,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知信行统一,联系实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大会精神在怀化落地见效。突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突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突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抓狠抓猛抓产业;突出乡村振兴,推动“三农”面貌焕然一新;突出法治政府建设,始终做到依法履职;突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两节”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和四季度经济发展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申健)

责编:卢嘉俊

来源:怀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