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抓住校内暖阳,看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学子校内采风
新湖南 • 民生
2021-11-26 10:23:4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文妮 范波 严晓蕾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因为疫情,这次安徽采风没有能够出去,学校安排的校内写生也挺好的,足不出户书写校内美景,我更爱我的学校了……”11月24日,冬日的暖阳洒满校园,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2021年校园学生采风作品展在校内举行,2020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曾小欧很有感触。

(学生介绍作品的创作意境)

(学校领导观看画展)

据悉,此次采风共展出该校建筑工程系400余幅作品,有水彩画、水粉画、马克淡彩、钢笔速写、针管笔速写、装饰画、摄影作品等,集中展示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中学生的专业技能。

(画展概貌)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通过因地制宜的采风活动开展实践教学,充分挖掘校内资源,实现了采风实践教学和课程思政的双丰收……”该校校长助理王建辉说。

(学生作品)

该校党委书记赵小群表示,本次采风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学校实践教学取得的优秀成果,营造了以校为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仅让参与者得到了发挥自己特长的机会,还让更多人发现了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学生作品)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