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衡阳力量——衡阳市代表团讨论侧记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1-11-26 07:43:56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斌

“确保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零偏差’‘零温差’‘零时差’……”

“下好产业发展‘先手棋’,打好创新引领‘关键战’,当好改革发展‘排头兵’……”

11月25日下午,衡阳市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衡阳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衡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要坚决当好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施工队’。”秦国文、朱健等代表说,报告贯彻中央精神、切合湖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令人鼓舞、给人信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全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衡阳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领好“施工任务”,领会“施工要求”,绘好“施工图纸”,明确“施工责任”,确保“施工质量”,推动衡阳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三个高地”、辐射带动区域发展上,展示衡阳作为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担当作为。

赖馨正、刘正兴、毛朝晖、王燕、陈礼洋、陈国辉、谌惠渝等10余位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新等提出真知灼见。大家认为,要以奋进的姿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创出新业绩、干出新作为,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衡阳力量。

责编:姚昕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