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演艺集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升演艺品牌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1-11-25 22:17: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张峰毓)今天上午,湖南省演艺集团总部及各二级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的辉煌成就,客观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我省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报告中,提到加强“文化湘军”建设,提升广电、出版、演艺等品牌。省演艺集团全员倍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形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方位推动演艺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的演艺湘军。


作者:龙文泱

责编:龙文泱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