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奋力当好现代化新湖南开路先锋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11-25 21:44:18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群众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拼搏实干,将大会精神学深学透把握精髓,并结合自身实际将其落实到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各项工作中。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介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交通运输各项目标任务,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了湖南交通力量。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强调,要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给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未来五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总要求,立足适度超前、支撑有力、人民满意总目标,加快完善高质量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加快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科技赋能,阔步迈向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切实当好现代化新湖南的开路先锋。

作者:黄利飞

责编:胡盼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