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做好用地保障、生态保护修复等民生实事 省自然资源厅干部职工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11-25 21:44:03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刘泉子)今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自然资源厅厅直系统各单位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热议党代会报告。

“新目标确定,新征程起航,面对已经绘就的发展蓝图,接下来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说,报告中提到“统筹抓好生态系统保护修复”,让他对工作有了新的思考。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配合省厅做好用地保障、地灾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等民生实事。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干部李梦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迈入新的历史征途,我们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坚定历史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

省第三测绘院确权登记部副部长佘迎晨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要建设数字湖南、数字政府、数字社会。作为一名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当立足新起点,融入新格局,以我省‘数字政府’自然资源领域试点建设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发挥优势特长,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作者:彭可心

责编:胡盼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