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坚持“美丽城乡、幸福人居”发展愿景 省住建厅集体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11-25 21:44:01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淦璋)今天上午,省住建厅组织厅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并发动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五年来,长沙跻身特大城市行列。城镇化率年均提高1.5个百分点左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家认真聆听、专心记录、深刻体会,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催人奋进。

报告提出,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加强中心镇和特色小镇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篇章。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玲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倍感振奋。她激动地说,作为新时代住建人,必须始终坚持“美丽城乡、幸福人居”的发展愿景,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奋进力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举措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刘奕楠

责编:胡盼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