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激励我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省商务厅党组中心组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11-25 21:43:57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今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中心组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激励我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干部王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报告中提到“统筹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开放平台协同发展”,让他对工作有了新的思考。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将着重培育直播电商、跨境电商、海外仓等新型业态,后续还将出台一系列政策进行引导与培育企业。

据了解,湖南省委“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商务系统热切响应和积极参与,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全省商务工作者对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殷切期盼。厅直系统1203人次参与建议献策,收获了724条宝贵意见。提出的建议覆盖面广,涵盖自贸试验区、招商引资、对外贸易、对外投资、流通消费、电子商务、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服务贸易等多个方面。


作者:黄婷婷

责编:胡盼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