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石鼓区党员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25 19:05: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李文恋 程曦)11日25日,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长沙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湖南发展大计,擘画湖南美好蓝图。石鼓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

△石鼓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大家认为,党代会担负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湖南篇章的历史使命,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对全省过去5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5年蓝图的擘画令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深入了解省委发展方向与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为加快建设“三强一化”,建设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而努力奋斗。

△角山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青山街道西湖一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合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人民路小学教职员工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人民街道办事处、该街道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