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社科联:全面做好省党代会报告学习研究阐释工作——省社科联机关组织收看党代会开幕会
新湖南 • 实践论
2021-11-25 17:41: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炜信 通讯员 李邦铭)今天上午,省社科联机关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并就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省社科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省党代会报告的学习研究阐释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一个坚守初心谋发展、惠民利民暖人心、绘就蓝图鼓干劲的好报告,必将激励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表示,全省社科界将把学习研究省党代会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做好研究阐释工作,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学习、在潜移默化中感悟,赓续湖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责编:周泽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