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中医药大学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1-11-25 17:33:2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芝旭 摄影 沙凯歌)11月25日,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卢芳国参加会议。

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全体在家领导、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收看会议盛况,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实况直播。

党代会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令人震撼,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并表示将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引的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卢芳国表示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神圣职责,行使好代表权利,积极献言献策,为祖国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奉献。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龚素莹表示,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传承好奋斗“接力棒”,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奉献青春力量。

责编:宛俊余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