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市智协组织智残亲友参观市党史馆并开展趣味竞赛活动
新湖南 • 大城小巷
2021-11-23 14:22:4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肖乾瑄 通讯员 魏允军 刘济华)近日,衡阳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智残亲友参观衡阳市党史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智残亲友在讲解员的陪同下走进展厅,一件件见证历史的遗物、一帧帧栩栩如生的照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真实地记录了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争取民族解放的历史,参加活动的智残亲友无不动容,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特别有意义,通过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懂得有国才有家!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残疾人及亲友,我们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平湖公园运动场,开展了趣味竞赛活动。在赛场上,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各显身手,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在激烈的角逐中,勇于挑战,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展现出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生活状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温馨。在紧张有趣的比赛后,协会为每位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这次活动,让残疾人了解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增进了交流,娱乐了身心。

组稿 肖乾瑄

一审 梁原

二审 任琼瑨

三审 戴志杰

责编:梁原

来源:金鹰报衡阳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