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大学生电竞节·中部赛区冠军揭晓 湖南科技职院战队逆风翻盘
新湖南 • 文体要闻
2021-11-22 11:2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记者 蔡矜宜)21日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和虎牙直播联合主办的大学生电竞节·中部赛区冠亚军争夺战,在长沙北辰大悦城展开现场对决,最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夺冠,挺进全国总决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战队获得亚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战队获得季军。

作为“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电竞单元,本次中部赛区的比赛落地长沙,经过半个月的角逐,有4支战队杀出重围,从36个战队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南大学的CSU战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DAPE战队、来自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CY战队,以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KING战队。

当天的决赛在北辰大悦城一楼进行,现场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观赛,对阵双方频繁出现的精妙操作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王者英雄cos

比赛中,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凭借扎实的战术与强大的心理素质,在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战队的冠亚对决中鏖战7局,被对手率先拿到3个赛点,凭借惊人的韧性逆风翻盘,最终连赢3局,以4比3战胜对手,成功折桂。

作为第一支晋级到总决赛的队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将和北部、西部、南部赛区的三支冠军战队在成都会师总决赛。



作者:蔡矜宜

责编:蔡矜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