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我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新湖南 • 10号楼
2021-11-12 23:57:36

我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晗)12日晚,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专题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集中宣讲、研究阐释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注重把好方向导向,推动三湘大地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抓当前、谋长远,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思考谋划明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

作者:黄晗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