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挂牌
新湖南 • 要闻速递
2021-10-27 17:21:20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今天上午,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在省政府机关二院挂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并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强力推进,成立了高规格的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更名为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长株潭是湖南经济最具活力、发展基础最好的地区,也是中部地区和长江中游的重要增长极。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对加快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孟姣燕

责编:孟姣燕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