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启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7 17:21: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刘美丽 蒋隆)今天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雪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旗方队、裁判员代表方队、运动员代表方队等依次进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动感十足的街舞等精彩表演逐一上演,充分展现了邵阳职院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8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进行田径、跳远、跳高、实心球等项目的比赛角逐。

近年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积极推行课外体育锻炼,不断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在体育运动方面投入了近6000万元,先后建成了田径运动场、文体馆、两个篮球场、一个小型足球场,以及其他体育运动设施,为师生开展文娱体育运动提供了活动场所。并每年组织篮球队、排球队、乒乓球赛等赴省市参加各类比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编:张佳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