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当咖啡之翼遇上博鳌论坛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8 17:56:53

当咖啡之翼遇上博鳌论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李治)当博鳌亚洲论坛碰到长沙本土品牌的咖啡,会发生什么故事?今天,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经安会”)首届大会才开幕,各国嘉宾就闻到了来自“咖啡之翼”的浓浓咖啡香。

现场,“咖啡之翼”带来了自主研制的SaaS系统驱动+无人值守+全天候智能现磨的自动咖啡机,以智能零售终端为载体,结合快闪店铺落地。为帮助本次论坛3000多名来宾更好地体验品质稳定的现磨咖啡服务,“咖啡之翼”在现场构建了一个微型迷你咖啡馆的便捷场景。一杯芳香四溢的咖啡,瞬间让会议现场气氛活络热烈了起来。

“让一杯鲜活的现磨咖啡,注入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充满活力。”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介绍,作为深耕本土咖啡市场21年的咖啡之翼,是发源于湖南的中国现代咖啡行业开拓者之一。这次,有幸成为主办方指定的无人自助设备品牌助力盛会,希望能从这样的角度,为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贡献自己的能量。

近年来致力于在品牌营销和资本市场同时发力的尹峰告诉记者,全世界几乎每个国家都有除星巴克之外的本士咖啡上市公司。咖啡是个慢生意,中国也一定会有更懂国人的本土咖啡品牌成为主板上市公司。从长沙到全国、从咖啡店到互联网+智能现磨咖啡机,她一直致力于开创出最懂中国用户的囯民咖啡品牌。让中国人更方便快捷便宜地喝上一杯现磨好咖啡,为中国咖啡市场70%速溶咖啡用户带来消费升级好体验,让城市飘满咖啡香,人民生活更美好。

咖啡之翼作为会场唯一指定咖啡服务商,此前还服务过两届CAETE中非博览会。近年来,“网红”城市长沙承办了一系列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会议,扩大了咖啡之翼无人智能咖啡机等品牌在海内外的市场影响力。


作者:李治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