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21年“法考”开考, 1354名怀化考生报名参考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6 21:54: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金欣 何啸) 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怀化考区客观题考试在怀化学院东校区开考,1354名怀化考生报名参考。

据悉,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怀化分两批次进行,每批次参考人数为677名,每批次设10个正式考场。考试时间为10月16、17日,试卷一9:00至12:00,试卷二14:30至17:30。

为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市司法局精准谋划,精细实施,相继制定了组考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为本次“法考”保驾护航,确保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有效进行。

在考点防控布置上,设临时观察点、防疫专用通道、安全疏散通道,新增设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区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区。在考场硬件环境上,对通风消毒作出新规定。对应试人员明确要求健康码、通行程卡为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考前21天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且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明确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应试人员不得参考;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不得参考。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