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保险职业学院与LIMRA LOMA Global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1-10-16 20:38:5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浩 江河)10月15日,保险职业学院与LIMRA LOMA Global公司在湖南长沙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保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蒲彦君,LIMRA LOMA Global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司存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LIMRA LOMA Global公司将在保险职业学院设立华南片区考试中心,就国际保险教育、营销职业培训、销售队伍建设、保险行业质量品质认证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全面合作。

司存伟表示,公司高度认可保险职业学院的行业办学基础和办学成效,希望与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学术优势、人才优势,共同探索创新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获得协同效应,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实现产学研共促,校企双赢。

蒲彦君表示,LIMRA LOMA Global公司是业内知名机构,长期为金融保险行业提供教育、培训、认证及营销服务与支持。学院非常欢迎和珍惜本次合作,并将发挥学院的办学优势、面向行业和社会的广大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资格课程培训及考试,并加快推进协议事项落实,共同打造全面、深入、持续的新型学术研发校企合作新典范。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