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北京环球影城过山车被爆突然悬停10分钟!回应:已补偿,未停止运营
新湖南 • 世相
2021-10-13 11:22:39
首页头条收录

10月12日,网友@Jennifer莞莞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在北京环球影城乘坐霸天虎过山车时中途遇故障,悬停将近10分钟。据该网友描述,当时有工作人员将游客座位上的安全扣解开、引导游客从消防梯依次走下来。事后,工作人员给每位乘坐该趟过山车的游客发放了一张单次优速通票作为补偿。

10月13日,潇湘晨报记者致电北京环球影城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环球影城度假区内的霸天虎过山车项目仍正常开放。“我们园区的所有游乐项目都有投保的,所有的项目也肯定都会保证游客个人的安全。”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可能是由于电路问题导致了过山车悬停,“我们肯定是进行了全部的安全检查才会运行,即使倒着,也会有安全扣扣住,不会让您掉下去。”

工作人员证实,昨天园区给予游客们每人一张单次优速通票作为补偿。“优速通票可以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目前优速通也是售罄的状态,只是额外补偿给遇到这些问题的客户。”

工作人员说,线下园区尚未反映过山车悬停的具体原因,“只告知了我们进行了补偿,没有停止运营的通知。”

据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官方网站,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以全新精选景区为主打,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最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2021年9月20日度假区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责编:欧阳伶亚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