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商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9 10:54:59

日前,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该院院长谭文培和教学副院长熊美珍出席,于霞、舒健、邓舒仪、文诵惟等商学院18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座谈会上,谭文培院长希望青年教师们培养做好老师的职业操守,深刻领会“四有”好老师的内涵,树立职业标杆,早日成长为一名好老师。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理想信念,更好地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作为青年教师要立足岗位,找准方向,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学习高职教育的要求和理念、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下企业锻炼,尽快成长,站稳讲台,成为商学院的新生代主力军。熊美珍副院长勉励青年教师们在商学院和谐奋发团结的良好氛围中,积极融入团队,做好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开拓创新,早日成为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周浩)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