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体育代表团全运会获25金13银9铜,省委、省政府发贺电
新湖南 • 文体要闻
2021-09-27 10:5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陈普庄)第14届全运会即将于今晚闭幕。湖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共获得25枚金牌、13枚银牌、9枚铜牌,省委、省政府发贺电,向湖南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贺电原文如下——

湖南省体育代表团:

在举国瞩目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湖南运动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湘军”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25枚金牌、13枚银牌、9枚铜牌,充分展示了湖南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我省赢得了荣誉。在此,省委、省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陈普庄

责编:陈普庄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