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丨研究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19 07:55: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何庆辉)9月18日下午,郴州召开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研究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刘志仁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全会应到市委委员49名,候补委员5名,实到市委委员38名,市委候补委员4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听取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郴州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委报告(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全市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草案)。

全会研究确定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日期。全会决定,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2021年9月23日至26日召开。

全会指出,思想上务必再重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全会强调,工作上务必再细致。即将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不仅要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及郴州市出席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还要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务必做到规范有序、精准高效。

全会要求,纪律上务必再严明。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党委换届是一项政治性、原则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务必进一步增强换届纪律观念,严守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何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