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技师学院2个职业培训项目获评“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18 10:1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章义军)9月13日湖南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的通知》,确定全省64家职业培训机构的80个职业培训项目为“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其中湘潭市有3所职业培训机构的4个职业培训项目入选,湘潭技师学院的钳工、叉车司机2个职业培训项目经自主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荣获省优荣誉。

据了解,湘潭技师学院历来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坚持技工教育和技能培训两手抓,尤其是近两年,在省、市人社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培训项目开发、培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完善、培训课程安排、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构建了独具特色的职业培训体系,常年开展“金蓝领”“学徒制”、短期技能培训及技能鉴定、技能评价等工作,为稳就业、强企业贡献力量。

湘潭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结合本地特色经济发展、产业发展需求,发挥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优势,大力开展优质职业培训项目培训,为促进湘潭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