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日报编辑部丨“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
新湖南 • 今日视点
2021-09-15 06:44:04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湖南日报社将推出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

“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

湖南日报编辑部

一年一度秋风劲,最是宜人芙蓉国。

一年前,也是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从郴州到长沙,从农村到城镇,从学校到企业,行走在三湘大地,为湖南擘画“三高四新”战略蓝图,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新时代湖南发展确立新坐标、锚定新方位、赋予新使命。

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岁月不居,其景日新。

一年来,三湘儿女牢记殷殷嘱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在这个硕果丰稔的金色之秋,“湖南答卷”沉甸甸令人欣喜。

这份“湖南答卷”铭记殷切重托,书写敢于领跑的时代担当;聚焦改革创新,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着墨广袤田野,书写乡村振兴的精彩巨变;守好绿色底线,书写“一江碧水”的湖湘作为;紧扣百姓福祉,书写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擦亮红色底色,书写“半条被子”的崭新篇章。

春华秋实又一年,风景绚丽看今朝。宏伟的“湖南画卷”徐徐展开,精彩的“湖南故事”不断上演。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湖南日报社将于9月16日至21日,连续推出“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大型融媒体专题报道,浓墨重彩展现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激励人民在新征程上团结拼搏,争取更大光荣。

责编:刘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