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 • 中非经贸桥
2021-09-14 14:05:49





       9月9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对口接待联络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秘书处接待部部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孟祥定出席并讲话,接待部副部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主持,各对口接待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秘书处各相关工作部、接待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动员部署和培训交流两个环节。










       动员部署环节,综合协调部总值班室介绍了博览会总体情况,接待部综合组介绍了对口接待工作安排,疫情防控部、省委外事办、省民宗委分别对疫情防控工作、外事纪律、宗教常识和政策法规提出了要求。最后,孟祥定讲话要求,各对口接待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博览会是中央交给湖南的政治任务,是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展现湖南对外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要高度重视接待工作,成立接待工作专班、编制接待手册、统筹开展人员培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圆满完成各项接待任务。

       培训交流环节,接待部各相关工作组分别就对口接待、食宿、车辆和迎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答复了各单位提出的问题。




责编:黄琼

来源:湖南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