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师生到永顺县推广普通话
新湖南 • 永顺县
2021-09-13 11:08:11

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情)9月9日到12日,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举行。该活动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组织发起,该学院专业教师黄静带队,学生参与。

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等主题,进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普及推广。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湘西永顺县灵溪镇城北社区推广普通话

据介绍,此次活动,该校师生采取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的方式进行普通话推广。在溪州芙蓉学校,他们通过游戏闯关、趣味绕口令、经典诗文朗诵等方式,推广普通话。面对灵溪镇城北社区群众,他们通过励志故事讲述、经典朗诵等方式推广普通话。面对永顺县新晋教师,他们通过《增强语言素养,提升教师魅力》专题讲座提升教师语言素养。

责编:胡承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