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哥哥你在哪里,弟弟发现失踪十年的哥哥打了新冠疫苗
新湖南 • 今日视点
2021-09-10 16:33:17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朱玉文

哥哥失踪已经十年,弟弟在新冠疫苗接种时,发现了线索。

今年5月起,唐创在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中心卫生院接种了三针新冠疫苗。

唐创在查询自己的接种记录时,顺便用失踪了十年的哥哥唐强的身份证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上进行了查阅,发现有人用此身份证进行了2针的疫苗注射。



(唐强的接种记录)

“哥哥是2011年6月5日出走的,当时走得非常突然,家里当时是我爸爸及我哥嫂,还有他们一个小孩四人在家,哥哥在家加工一些编织袋。我和我妈妈在深圳。哥哥和嫂子只有一个小孩。”9月10日,唐创告诉记者,哥哥走后,嫂子已经改嫁,现在,唐强的小孩由唐创和唐创的父母在带。

遗憾的是,健康卡上未能显示出是哪个省份、哪个注射地点打的针。唐创到湖南省疾控中心查询,也没有发现接种记录。

唐创告诉记者,他估计他的哥哥可能是在外省打的疫苗,但是现在很难查找。

(唐强的证件照)



(唐强<右>)

唐强,你的一家人都在等你,唐强或是知情者请与唐创联系。

联系方式:唐创 15889665377

责编:刘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