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职院: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09 09:56: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蒋隆 温世苗)9月7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唐琦玉作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唐琦玉教授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带领学校党员干部系统的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还深入分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条件和内涵特征,全面阐释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时代价值。并就该校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提出指导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从9个方面阐述了怎样用建党精神来引领未来道路,既是方向引领又是方法论指导,深刻回答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时代课题,为我们党如何守好初心,走好未来路指明了方向。听了报告后,收获很大。”该院教师曾广喜说。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小平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责编:昌小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