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齐心协力,助力“大家伙”下高速
新湖南 • 综合
2021-09-07 15:05:52

8月31日,一批“大家伙”——风力发电机组从长韶娄高速桥头河收费站顺畅驶出高速。

这些大件运输货物长76米,宽4米,无法从出口车道正常通行,需专门引导从入口逆行出高速。大件运输司乘人员均是外地人,热心的站长刘雄辉指导并帮助大件运输工作人员提前与公司安全部、工程部、娄底养护所、交警等相关单位部门联系,办理手续。

当大件运输车辆抵达收费现场开始时,提前联系好的各部门以及交警工作人员均在现场待命。交警在桥头河收费站出入口进行临时管制措施,对上下高速车辆进行间歇性放行,确保安全畅通两不误;养护所工区人员对中央隔离护栏进行临时拆除确保大件运输车辆有足够安全距离进行逆行;站稽查员以及当班班组人员则与大件运输司乘在现场进行路费核算以及打票工作。

通过各个部门、单位的齐心协力、紧密联动,8台大件运输车辆均平安顺利的从桥头河收费站入口车道逆行下高速,总共耗时不到1小时。晚上,大塘风力发电项目部专程来到桥头河收费站送上锦旗,以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通讯员:易柳)

责编:杨柳彬

来源:现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