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非洲味更浓!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有“新品”亮相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09-03 17:3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黄婷婷)卢旺达辣椒、赞比亚蜂蜜……通过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越来越多非洲的商品、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上线哪些非洲“新品”?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相关内容。

本届博览会,有非洲4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加非洲商品展,参展企业和展品都经过层层筛选。博览会首次设置非洲品牌商品展区,包括红酒、咖啡、可可、坚果、宝石、海产品、茶叶、橄榄油、保健及护肤品等9大专区,一批品类丰富、产地多样、质量上乘的非洲知名产品将精彩亮相。

博览会新设非洲文化体验区,开展非洲风俗文化体验活动,促进大宗商品经贸合作,形成“文化交流+日常消费+商贸合作”的展会对接新亮点。


作者:黄婷婷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