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非洲产业园区推介会”9月下旬在长沙举办
新湖南 • 中非经贸桥
2021-09-03 10:40:38

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记者 黄琼)今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产业园区推介会”将于9月27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论坛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是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平行论坛之一。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非洲产业园区—中企对非投资的理想选择”为主题,非洲产业园区推介会发言嘉宾拟按照北部非洲、西部非洲、南部非洲和东部非洲等大区依次进行,并将就国别营商环境、园区基础设施、产业定位、市场前景、优惠政策等议题进行专题推介发言。旨在实现参会企业与园区的务实对接,签约一批中非投资合作项目,机电商会与博览会常设机构共建中企对非投资合作咨询中心。

目前,该论坛吸引了来自国际组织、非洲多国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以及国内外工商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论坛将线下、线上同步举行,欢迎各驻华使领馆、工商界、贸易投资促进机构以及企业代表关注及线上线下参会。

责编:黄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