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推动“一极六区”建设走深走实丨郴州召开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27 07:3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何庆辉)8月26日,郴州市召开2021年第二次“一极六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全力打好打赢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大会战。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下达项目建设市长督办令。

△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下达项目建设市长督办令

会上,通报了今年1月至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争资立项工作情况,及郴州市项目大会战行动方案;为先进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安仁县、北湖区、市文旅广体局等优秀项目建设和上半年考核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志仁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强劲起势、有好的来势,但推进不平衡问题仍比较突出,必须认真反思、找准根因、加以解决。要坚定不移保持抓产业抓项目的定力,聚焦优势特色抓产业项目、紧扣集聚集群抓产业发展、突出优化环境抓产业发展,推动“一极六区”建设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畅通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领导带头干、创新机制科学干、转变作风务实干,凝聚产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观摩三一集团安仁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永兴县在建省重点项目腾驰有色金属废料稀贵金属综合回收项目,新开工市重点项目叶林有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新投产市重点项目金业固体废物资源化无害化综合利用项目;观摩了安仁县新开工市重点项目荣景鞋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声学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新投产市重点项目三一集团安仁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

责编:何庆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