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财信人寿推出爱医保健康财富保险产品计划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08-13 21:15: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刘通)今天,记者从财信人寿了解到,8月14日,财信人寿全面启售爱医保健康财富保险产品计划,它将为家庭健康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提供一种新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计划由《财信人寿如意保(伟业版)年金保险》《财信人寿吉利宝终身寿险(万能型)》《财信人寿附加爱医保百万医疗保险》《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附加小额医疗保险》4款保险产品组成,能满足大家对优质医疗、精英教育、美满婚嫁、富足养老、财富保全、资产传承等需求。

在健康方面,该计划组合采用大小双医疗搭配模式,能全面解决医疗费用报销问题,客户每年最高可享受400万保额,120种重大疾病0免赔,同时还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对接服务。财富方面,该计划组合配置了一个终身最低保证年利率2.5%的万能账户,每月结算。该账户具有随时追加保费、部分领取、抵扣保险费、身故全残保障功能。部分领取手续费行业较低,前五年分别为3%、2%、1%、1%、1%,后期不收费,充分确保资金的灵活支取和高效使用。

作者:胡盼盼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