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环境助力张家界抗“疫”
新湖南 • 综合
2021-08-13 15:19:16

8月10日,一辆红色厢式货车驶出长沙西收费站,火速开往张家界市,这是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的防疫物资,是张家界市抗“疫”一线环卫系统急需的大号垃圾桶。

为了保障城市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运行,张家界全市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投身抗疫一线,但防疫物资存在较大缺口。8月6日晚,现代环境积极响应捐赠倡议,公司总经理徐峥勇第一时间连夜组织,以同舟共济的情怀,迅速完成了环卫垃圾桶的采购驰援张家界,供张家界城区各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等地使用。

此次捐赠物资助力张家界抗“疫”,是公司聚焦学史力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生动诠释了公司“环境保护 从我开始”的价值观,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出现代环境品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通讯员 刘焕星)

责编:杨柳彬

来源:现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