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党委副书记唐前松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组织生活会
新湖南 • 综合
2021-08-13 15:15:54

8月11日,现代投资总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代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征求意见,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围绕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逐一发言,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前松指出,这次办公室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具体到位,相互批评直率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要形成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唐前松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延续红色基因。二要深化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本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提质。(通讯员 汪姣波)

责编:杨柳彬

来源:现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