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赶紧收藏!长沙市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都在这里
新湖南 • 动态
2021-08-10 22:0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周阳乐)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8月9日24时,长沙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1354万剂次,累计接种人数达733万人。为方便居民接种,该中心公布了长沙市开放的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

长沙市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的统一部署,于8月1日起全力推进15—17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8月9日起启动12—15周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18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仍在同步推进。

据悉,目前仍有部分18岁以上人群尚未完成全程接种。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应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按照免疫程序要求,尽早完成全程接种。

为方便居民接种,长沙市疾控中心公布了长沙市开放的249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信息及预约方式(具体名单附后),居民朋友可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我的长沙APP”、约苗公众号和接种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关注疫苗接种信息,或通过统一组织安排和联系预防接种单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作者:周阳乐

责编:周阳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