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率专家团赴西藏开展“送培上门”和调研活动
新湖南 • 名校风采
2021-07-29 11:02:19

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李文彬)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根据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共建西藏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工作要求,7月18日至24日,湖南省职成教育学会高职电子商务类专委会主任委员、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率省高职电子商务专家讲师团赴西藏开展“送培上门”和实地考察调研活动。该校副校长邹海随同参加。

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本次“送培上门”和实地考察调研活动是由湖南省职成教育学会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委员会组织,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的专家共同组团参加,主要赴藏开展了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主题培训,介绍和推广了湖南职业教育方面的好做法,并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山南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及当地电子商务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与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座谈交流时合影留念

在藏期间,李三福一行还前往湖南省对口支援地区山南市,与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援藏工作队和山南市教体局在职业教育方面的需求情况。李三福表示,将充分利用湖南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发扬老西藏精神,为西藏的电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