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常委会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新湖南 • 10号楼
2021-07-28 18:17:54

(7月28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为会议现场。通讯员 闫利鹏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李微微说,要组织所有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面向界别群众和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履职活动;推动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有效联动;全面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做好团结联谊工作。

会上,刘激扬、李宗文、胡颖、王玉立、李芸等5位省市政协委员结合履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常委会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及各市州政协设分会场,全体省政协委员和省、市州政协机关干部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参会或同步收看政协云图文直播。

责编: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