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今晚湘妹子廖秋云出战,乡亲们准备好观赛了!
新湖南 • 体育赛事
2021-07-26 13:34:16

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钟瑜 彭璐)今天,2020东京奥运会将迎来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今晚18:50,中国军团的永州妹子廖秋云将冲击奥运会女子举重55公斤级金牌,目前,廖秋云保持着该项目的挺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

在此之前,中国举重“梦之队”的侯志慧、李发彬和谌利军分别为中国女子、男子举重队各揽一金。

正在做电视调频准备

好客廖秋云父母开始迎接前来观赛的乡亲们

廖秋云的奶奶和爸爸妈妈

前来观赛的李世英(左)、孙耀梅(右)和廖秋云奶奶合影

廖秋云的弟弟廖俊华也很有运动细胞(本文图片均由 胡萍 摄)

今天上午,廖秋云在永州市体育学校的老师李世英和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孙耀梅率队来到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回峰社区廖秋云的家中,准备跟她的家人一起观赛,共同见证廖秋云激动人心的冲金时刻。

同时,当地的网络工作人员也早早地来到廖秋云的家中,为前来观赛的乡亲们做好了电视调频准备。而热情好客的廖秋云父母和当地的酒席厨师,也为前来观赛的乡亲们准备好了家乡美食。

今晚,让我们再次见证中国举重“梦之队”逐梦东京奥运赛场的高光时刻!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