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西班牙多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 各大区政府增强防疫措施
新湖南 • 时局
2021-07-22 23:58:59
首页头条收录

根据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7月22日的报道,西班牙多地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呈现恶化趋势,巴斯克大区连续两天单日新增报送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创下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新高;加泰罗尼亚大区医疗系统压力持续上升,该大区当局预计截至本周末进入重症监护病房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将超过500例。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的情况下,西班牙多个大区政府继续加强防疫措施,加泰罗尼亚大区高级法院已经批准大区政府在165个市镇施行宵禁措施至当地时间7月30日的申请,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预计该大区的防疫措施将至少持续至8月末,瓦伦西亚大区高级法院批准大区政府在77个市镇施行宵禁措施的请求;阿拉贡大区政府请求当地法院批准在韦斯卡等疫情严重的市镇施行宵禁措施;巴利阿里大区高级法院批准大区政府在马略卡、伊比萨等岛屿禁止居民在夜间聚集的申请。(总台记者 魏帆)

责编:唐煜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