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有色金属职院勇夺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株洲市选拔赛多项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16 15:25:09

7月11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株洲市选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在“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项,该学院创业培训讲师刘燕玲获得一等奖,创业培训讲师佘慧娟获得二等奖。在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项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刘燕玲和佘慧娟两位创培讲师将代表株洲市参加湖南省赛。

(刘燕玲(右二)、佘慧娟(左一)两位创培讲师上台领奖)

此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以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貌、促进创业培训提升增效为目标,共有株洲市县区100余名讲师参加。湖南有色金属职院创培讲师精心准备、沉着应战,从笔试、精品课展示、实战能力赛等环节中脱颖而出。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集体合影)

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加大校内创业培训讲师培养是湖南有色金属职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该学院在株洲市人社部门的指导下,自2016年来先后对4000人次校内外学生进行SYB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思维和能力。该学院先后向株洲市送培12名创业培训讲师,不断提升其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为推动株洲“双创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文媛)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