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师范学院:送文化进乡村 慰问演出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15 18:47: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吴瑶瑶 邓巧)7月13日,衡阳师范学院在祁东县马杜桥乡延塘村综合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吸引马杜桥乡周边村民前来观看。

△歌舞《最爱的亲人》

演出前,衡阳师范学院购向延塘村留守儿童捐赠数千元学习用品。歌舞《最爱的亲人》拉开了慰问演出帷幕。优美的歌曲旋律,亲切朴实的歌词……歌颂了坚守山村、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扶贫人。马杜桥乡教师代表和延塘村村民代表带来了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国梦》,将整场演出气氛拉到最高点。

△歌舞《八女投江》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描绘出一幅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万里山河无恙,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画面。

据悉,此次演出开通了网络直播通道,吸引大量观众线下观看。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