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娄底经开区举行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8 18:3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成军 吴宁)7月7日晚,娄底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晚会在歌舞情景剧《日出东方》中拉开序幕,以合唱、歌曲联唱、小品、舞蹈、情景表演、诗朗诵、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和园区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现出新时代经开区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

音乐情景诗朗诵《破晓的曙光》、情景小品《半条棉被》、情景剧诵读《丰碑》等节目,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最美中国道路》《阳光路上》《大步朝前走》《建设者之歌》《奔向未来》等曲目,充分展示了经开区人奋力推进“三生三宜”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建设的豪情壮志。

晚会还为园区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