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永远跟党走:长理土木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1-07-05 18:14:15

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李小军 刘倚微 )7月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暨授徽仪式在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老党员代表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仪式开始前,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直播盛况。直播结束后,李小军首先宣读《土木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单》。2020级博士研究生孟铮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他指出“新的赶考之路已经开启,新时代的土木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集中宣誓)

最后,李小军寄语全体新发展党员,要争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信念追求者、坚定实践者、最美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