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石化职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1-07-02 11:50:5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其华 邓玉莹)7月1日上午,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全校师生倍感振奋。

▲学校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吹响了全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号角,提振了我们的志气!”学校党委书记雷放华在观看大会实况后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学生集中收看现场

“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离不开人才支撑。”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谢畅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担负时代新人培育重任,要在思政课教学全程厚植伟大建党精神、爱国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成为心中有信念、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时代新人。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石油化工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刘志文感到热血沸腾,他说:“当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候,我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庄严承诺,也将是我们青年学生毕生的誓言!”“很荣幸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党旗所指,我心所向,我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恩!”电气自动化技术2019级学生谢帅说。

下阶段,湖南石化职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路、开拓创新,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审 陈洁

二审 姚瑶

三审 邹丽娜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