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石鼓区: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19 11:07: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程曦 唐成)6月18日下午,石鼓区“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当天,由全区各镇街、区直机关各单位、市属驻区各单位组成的21支合唱队伍唱响好声音,颂歌献给党。

△合唱现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革命歌曲,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民族旋律,一句句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告白在会议中心唱响。比赛现场,在指挥和钢琴伴奏下,各参赛队伍服装整齐,演出人员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抒发了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充分展现全区上下的炽热情怀和良好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合唱歌曲“不忘初心”

“比赛比预期的要精彩很多,石鼓人的文化底蕴就是赞!”观看比赛的王思明说,比赛让人看得内心都无比澎湃。

合唱队员李超说:“能够为建党100周年献唱,我既感到荣幸又感到骄傲。希望我们的歌声能鼓舞和感染到更多为党和国家默默付出的同志。”

“我们为这次合唱排练了2个多月,希望能用最美的歌声献给我们最敬爱的党。”石鼓区委办副主任华连玉参加完合唱比赛后表示,通过合唱,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工作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锦绣新石鼓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成俊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