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阳师范学院:专场音乐会送别毕业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17 17:44: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灿灿 罗灿)6月16日晚,衡阳师范学院“又见花开”——米瑞玲教授2021届毕业生声乐专场音乐会在该学院东校区演艺厅圆满落幕。

△音乐会现场

本场音乐会为该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由米瑞玲指导的7名2021届毕业生演唱,全程采用钢琴伴奏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声乐教学成果。音乐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中外名曲,既有古朴清新的《春晓》等古曲风格的作品,热情奔放的《美丽的阿瓦日古丽》、亲切自豪的《我的家乡沂蒙山》等民族风格浓郁的歌曲,又有经典红色民族歌剧《沂蒙颂》《运河谣》及其他中外歌剧唱段和艺术歌曲。

△活动合影

最后,7名毕业生一起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老师,我想你》,唱出了她们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唱出了对同学和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恩之情。音乐会在温馨而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2班的罗菁说:“音乐会虽然结束了,但对于我们而言,则是艺术道路上的新的开始。”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