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 • 新闻速递
2021-06-07 11:3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

5月30日,湖南科技大学党办(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德怀铜像广场,大家满怀敬仰之情向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环铜像绕行一周。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通过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了解了彭德怀的生平事迹。彭德怀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在问题面前挺身而出,在个人修养上严于律己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汲取忠诚的力量、担当的力量,并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