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隆平数科与德人牧业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三大产业协同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6-04 10:4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张峻铭)6月3日,隆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西湖管理区,与德人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总经济师、一级巡视员方吉杰,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吴兴国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德人牧业董事长魏仲珊、隆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锡平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和下步发展打算,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以奶业全产业链为核心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区块链三链融合,助力第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

据悉,隆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由隆平高科和长株潭金融公司发起创立,是商务部等中央八部门确定的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应用与试点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下步,隆平数科将充分发挥农业数字化技术优势,为核心企业、经销商、供应商及其他在奶业产业链各环节的客户提供数字系统建设和数字化服务。首期以德人牧业供应链为核心,配套1000至2000万元的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

责编:莫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